小三陽大三陽的症狀

乙肝大三陽是指表面抗原陽性,抗原陽性,核心抗體陽性,即所謂的1、3、5陽性,就是大家說的對半乙型肝炎5項。乙肝小三陽是表面抗原、抗體、核心抗體陽性,即俗稱的1,4,5陽性。大三陽是很難治癒的時間,一旦肝區不適、肝區疼痛、上腹部不適、黃疸等症狀,到晚期。

大三陽的病人在平常沒有發病的狀況下,是沒有任何的症狀的,和普通人一樣。只是他體記憶體在著乙肝病毒的複製,如果給他抽血做檢查的話,就可能查出來是大三陽。只有在大三陽的病人出現了肝炎發作的時候,這時候才會表現出症狀,最常見的症狀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渾身沒力氣的症狀,我們醫學上把它稱為乏力,很多人,可能就是說不想起床,必須要躺在床上休息才能好受一些,一旦給他一個小運動量,這樣的一個任務的話,他都不能夠完成。

另外,就是一個消化道症狀,最常見的就是厭食油膩,有的人是不能夠吃任何有油的食物。有的人,聞到一些食物的油膩的氣味就感到很難受。如果再嚴重一些的人,可能不能夠吃任何的食物,甚至說一些清淡的,給他喝一些米粥,給他吃一塊饅頭都受不了。所以很多狀況下,在早期剛剛發病的時候,這種肝炎的發作往往會被當成一個胃腸炎,就是因為他的這種胃腸道症狀非常的明顯。

大三陽是乙肝病毒攜帶的一種型別,是指表面抗原,E抗原和核心抗體陽性,病毒複製一般比較活躍,可以破壞肝細胞,引起肝臟功能改變,需要結合肝功狀況,病毒數量多少,確定治療方案小三陽是乙肝病毒攜帶的一種型別,是指表面抗原,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也需要結合肝功狀況,病毒數量多少,確定治療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