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出血幾天

懷孕早期出現先兆流產的症狀,有可能是胚囊先天發育不好或者是體內孕酮水平偏低。首先建議一超檢查一下胚囊發育情況,看看有沒有胚芽和胎心,同時抽血化驗孕酮和hcg。根據檢查結果準確判斷胚囊情況,再考慮是否需要黃體酮,保胎丸和維生素E保胎治療。

先兆流產指妊娠28周前,先出現少量的陰道流血、繼而出現陣發性下腹痛或腰痛,盆腔檢查宮口未開,胎膜完整,無妊娠物排出,子宮大小與孕周相符。如症狀加重,可能發展為難免流產。

染色體異常是流產的主要原因。染色體異常包括數量異常及結構異常兩大類。曾有研究顯示,在早期自然流產中有50%~60%的妊娠物有染色體異常。夫婦中如有一人染色體異常,它可傳至子代,可導致流產或反覆流產。

對早期妊娠特別是停經時間不久的先兆流產主要是觀察繼續妊娠的可能性。主要的輔助診斷方法是B超及血hCG水平的檢測。正常早期妊娠時血hCG水平有倍增時間,可連續測定血hCG以瞭解胎兒情況。如每48小時,血hCG水平升高不到65%,則可能提示妊娠預後不良。同時B超的連續監測也有重要意義,如僅見胎囊而遲遲不見胎兒或有胎兒而遲遲不見胎心出現,均可能提示預後不良。

對先兆流產的治療除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外,應對患者營造一個有利於心情穩定、解除緊張氣氛的環境,對曾經有流產史者,應給予更多的精神支援。如孕婦孕激素水平低,可用孕激素支援治療。

一般來說出血量不是很多,孕婦會出現肚子疼,腰痠症狀。至於這個流血流幾天要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來定,如果認為有必要的話可以用藥物來止血,一般用藥後3到7天就會停止流血。

先兆性流產後患者的身體比較虛弱,需要多注意休養,飲食上也要注意以溫補和易於消化為主,可以多吃些含有豐富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例如,雞蛋、牛奶、排骨、雞、魚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