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患上乳腺炎怎麼治療

哺乳期患上乳腺炎怎麼治療。乳腺炎最容易發生在哺乳期女性的身上,因此這讓患者面對嗷嗷待哺的寶寶很是為難。那麼哺乳期患上乳腺炎怎麼治療呢?雖然藥物對於治療該病有一定的療效,但是由於此時寶寶正哺乳,因此最好不要用藥否則會對胎兒帶來一定的影響。

既然哺乳期乳腺炎不能用藥,那麼怎麼治療呢,其實不用著急完全可以採用快速無副作用的物理療法進行治療。最新推出的三位一體綠色療法能夠疏肝理氣、活血化淤、消散腫塊、標本兼治,辨證分型的系列中藥製劑,調理陰陽,調節免疫,修復調理乳腺組織。個有一次性治療不復發,無任何副作用的優點,特別適用於正在哺乳期的患者。

由於哺乳期好髮乳腺炎,因此在治療好後應該積極進行了預防。預防此病就應該定時哺乳,每次哺乳都應使乳汁吸盡。如未能吸盡,則在哺乳後可以捫及乳房塊物,應該用手按摩擠出乳汁或用吸乳器吸出,防止乳汁鬱積。哺乳後應清洗乳頭,注意勿讓嬰兒含乳頭而睡,防止乳頭破損或皸裂。如已發生,應及時治療,必要時應暫停哺乳,並用吸乳器吸盡鬱積的乳汁。

而且一般在有乳頭皸裂時,應停止餵哺,如無乳頭皸裂,在乳腺炎初期,停藥一段時間後仍可哺乳。炎症明顯或已形成膿腫者,應停止哺乳。而且情緒要好,負性情緒易引起內火,中醫說的肝鬱氣滯,也能造成積奶。家庭成員要多關照與慰藉產婦,個人樂觀更為現實。對先天乳頭畸形的,在孕後加以矯正。

以上就是哺乳期患上乳腺炎怎麼治療的介紹。總之,乳腺疾病是困惑女性的一大疾病,在不同的時期就有可能有不同的乳腺疾病在襲擊著女性的健康,而乳腺炎就是最典型的型別。女性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一旦發現後應立即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