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點“酒”有效幫助治療陽痿

陽痿的出現不但會危害到男性的身體與心理的健康,還有可能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所以及時的治療非常有必要,民間有一種說法是男性喝“酒”可以解決陽痿早洩的問題,這種說法到底是真的嗎?回答是肯定的,下面來給大家介紹幾種治療男性陽痿早洩的藥酒。

菟絲子酒。

配方菟絲子30克,五味子30克,白酒500毫升(或米酒)克,白酒500毫升(或米酒)。

功效補腎益精,養肝明目。適用於肝腎不足的目昏,耳鳴,陽痿,遺精,腰膝痠軟等症。

做法將菟絲子、五味子裝布袋,置淨器中,用白酒浸泡,7天后棄藥渣飲用。每天2—3次,每次20-30毫升。

鎖陽酒。

配方鎖陽30克,白酒500毫升。

功效益精壯陽,養血強筋。適用於腎虛陽痿,腰膝無力,遺精滑洩,精血不足等症。

做法將鎖陽浸泡在白酒中,7天后棄藥渣,裝瓶飲用。每天2次,每次15-20毫升。

關於很多關心的男性喝“酒”可以解決陽痿早洩的問題是真的嗎這個問題,專家給大家介紹了有菟絲子酒和鎖陽酒這兩種藥酒可以有效的治療男人陽痿,出現了陽痿的男性患者朋友們如果想透過這些方法來有效的治療陽痿,建議可以徵詢一下專業醫生的意見,確定是否適合使用該偏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