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的表現

許多女性都有過白帶異常的症狀,很常見,主要是指女性的陰道分泌物量會增多,可以分為生理性白帶增多和病理性白帶增多。病因很多,比如體內雌激素水平增高,服用一些雌激素藥物,此外一些疾病比如陰道炎症、慢性宮頸炎、老年性陰道炎等等都會引起白帶異常的症狀,需要我們注意起來及時治療的。那麼白帶異常的表現有什麼?我來為大家解答。

1、白帶異常的症狀是有很多的,主要是病理性的症狀,會根據患者的量、色、形、等等不同預示不同的疾病。比如膿性白帶,會出現有臭味的黏液狀白帶,伴隨著瘙癢症狀,一般是陰道炎症導致的。

2、此外,乳酪狀白帶或豆腐渣樣白帶也是常見的症狀,一般是由於黴菌性陰道炎引起的,患者一般會出現嚴重的外陰瘙癢症狀。另外還有血性白帶,這個時候就要警惕宮頸癌的可能了。

3、此外,有的患者會出現黃色水樣白帶,一般會在持續陰道出血後發生的,帶有惡臭,出現這個症狀要考慮到晚期子宮頸癌。另外還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癌或黏膜下肌瘤伴感染的症狀,需要注意的。

除此之外,有的患者會出現白帶增多伴隨著排尿障礙的症狀,呈現出黃色膿性,可能是淋菌感染症或者衣原體引起的宮頸炎症狀,需要我們注意起來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