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尖銳溼疣的方式有哪幾種呢

專家介紹:目前西醫治療尖銳溼疣主要是兩種技術,一個是藥物治療,以及物理治療。其中,藥物治療主要就是指外用藥物治療,而物理治療包括的方面則比較廣泛,也不容易被患者所瞭解,因此,只需要有一定的瞭解即可。下面,就西醫治療尖銳溼疣的方式進行介紹:

物理療法及手術治療:常用的有CO2鐳射、冷凍、高頻電療、微波治療、手術切除。其中鐳射治療最為常用,可以治療任何部位的尖銳溼疣,一次性去除疣體,但複發率較高。高頻電療及微波治療有同樣好的療效。冷凍療法用的是液氮和C02乾冰,適用於外生殖器、肛門、陰道及尿道口部的尖銳溼疣,治療須分若干次進行。巨大型尖銳溼疣採取手術治療。

區域性注射療法:用干擾素或消疣靈、聚肌胞注射於疣的基底部,也有較好的效果。

雖然說對於不容易理解的治療方式,只需要做為了解即可,但對治療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則是需要掌握的重點,比如對治療方式的選擇,以及治療要及時等方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