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胎盤是怎麼引起的

前置胎盤是怎麼引起的?很多準媽媽們被查出是前置胎盤,大家對於前置胎盤瞭解多少呢?想必這是大家都十分關心和在意的問題,所以針對大家的疑問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前置胎盤的原因!

尚不清楚,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子宮體部內膜病變如產褥感染、多產、多次刮宮及剖宮產等,引起子宮內膜炎或子宮內膜受損,使子宮蛻膜血管生長不全,當受精卵植入時,血液供給不足,為了攝取足夠營養而擴大胎盤面積,伸展到子宮下段。

2、胎盤面積過大如雙胎的胎盤面積較單胎為大而達到子宮下段。雙胎的前置胎盤發生率較單胎高一倍。

3、胎盤異常如副胎盤,主要胎盤在子宮體部,而副胎盤則可達子宮下段近宮頸內口處。

4、受精卵滋養層發育遲緩,當受精卵達子宮腔時,尚未發育到能著床的階段而繼續下移植入子宮下段,並在該處生長髮育形成前置胎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