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轉移還可以治療嗎

生活中很多乳腺癌患者一聽說乳癌轉移,就對治療失去了信心,因為很多患者認為乳腺癌已經是很難治療的,一旦轉移豈不是更加的難治癒。那麼乳腺癌轉移還可以治療嗎?下面就請相關專家來給各位介紹一下吧。

對於“乳腺癌轉移還可以治療嗎”這個問題,患者要先從自己思想上改變自己的認知,只有患者對治療有信心,才會調動自己的積極性,這對患者長期治療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增強治療效果,所以患者一旦有信心去治療,乳腺癌轉移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了。

乳腺癌轉移還可以治療嗎?乳腺癌轉移後的治療方法主要包括放化療、手術治療及中醫治療等多種有效治療方法,目前臨床上治療乳腺癌轉移多是先行放化療縮小腫瘤,不過在實施放化療時應結合中醫進行輔助治療,以減輕放化療副作用,改善乳腺癌轉移症狀,提高患者生存質量,延長有效生存期。

至於身體狀況較差、不能耐受手術、放化療等治療措施的病人,目前比較流行的中醫治療是不錯的選擇。在乳腺癌轉移後的治療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不僅可有效抑制癌細胞,控制擴散轉移症狀,防止病情繼續發展,與其他治療方法合用還能顯著提高療效,改善患者生活質量,延長乳腺癌患者的壽命,且均為純中藥製劑,安全無毒副作用,劑型先進,適應證廣泛,患者可長期放心服用。

中醫治療乳腺癌術後轉移能夠在抑制腫瘤和扶助正氣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在有效控制症狀,殺死腫瘤細胞的同時,能夠透過扶助正氣的中藥增強患者的體質,提高患者的免疫了,從而增加了患者的抗癌能力,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質量,防止了復發、延長了生命取得很好的整體治療效果。

透過以上專家介紹的乳腺癌轉移還可以治療嗎的常識情況,大家可以發現乳腺癌疾病轉移了還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療,所以患者們千萬不要放棄,只有堅持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