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孕婦的用藥需要注意什麼呢

癲癇病吃什麼藥,治療癲癇病的醫院都有哪些呢!隨著科技的發展,醫療技術的進步,癲癇患者的生育問題也有了一定的進展。女性癲癇患者,如果癲癇發作被有效地控制住,並透過相關的遺傳特性檢查分析,是可以考慮懷孕生育的,那麼癲癇孕婦吃什麼藥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癲癇病吃什麼藥,治療癲癇病的醫院都有哪些呢!很多癲癇女性得知服用抗癲癇藥物會對孩子造成影響,便擅自停用,但專家表示即使在懷孕期,仍應該繼續抗癲癇藥物,除了少數在計劃懷孕前發作已停止多年,輔助檢查已沒有異常的患者,可在受孕前逐漸減少和停用抗癲癇藥外,大多數病人在受孕和妊娠期應繼續抗癲癇藥物的治療,因為妊娠期的發作,特別是強直髮作,有可能造成母體外傷,導致流產或對胎兒的其他損傷,這種危險性都是存在的。

專家強調:出現了上述情況,唯一的辦法是服用抗癲癇藥物。既要控制發作,又力求做到優生,同時還要最大限度地減少抗癲癇藥物的毒副作用對胎兒的影響。解決的辦法,總的原則是,經醫生檢查,癲癇發作控制較好,妊娠前期不至於出現影響妊娠發作的患者,最好停用抗癲癇藥物,非用藥不可的,要儘量減少劑量,把劑量控制在最低有效劑量。注意藥物選擇,一定要選用毒副作用最小,無明顯致畸作用的藥物。從整體上說,妊娠期間使用抗癲癇中藥對孕婦和胎兒的安全係數更大些。患者還應該注意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包括葉酸等等,保證充足的營養攝入,保證充足的睡眠,還要注意遠離菸酒等等。

癲癇病吃什麼藥,治療癲癇病的醫院都有哪些呢!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有關於癲癇孕婦用藥注意事項方面的知識,相信大家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他們會給你更加滿意額答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