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宮產後多長時間可以再孕

現在政策好哇,單獨的父母可以要第二個孩兒了,我老公雖然家裡有兩個兒子但我是獨生女,我們是符合要二胎的,只是大寶還小,才十六個月,而且我還是剖腹產生的大寶,我想再要個女兒,特意跑到醫院去問了醫生什麼時候才能再要個寶寶,大夫告訴我說一般是要三年才能生二胎的,但也不一定,有的人恢復的好,可能一年多就能懷了,但一般人都要三年左右,備孕之前要先到醫院檢查下的哦。

步驟或方法:

1、其實很多媽媽是想要順產的,但生的時候發現不符合順產的條件,不得已才選擇的剖腹產,剖腹產因為在子宮上有刀口不好恢復,所以一般人需要三年左右的時間才能恢復好,為了防止把子宮撐破導致媽媽有危險。

2、剖腹產生完寶寶之後,坐月子是很重要的,直接影響內臟的恢復程度,而內臟或者說是子宮的恢復好壞直接影響下一次的懷孕時間,最好剖腹產要臥床四十五天左右,三個月內不要做重活,以便讓子宮好好恢復,儘量加快子宮恢復的速度,爭取兩年多檢查的時候答覆就告訴你可以懷孕了哦。

3、當然啦,要二胎的話最好是間隔時間短些啦,這樣兩個寶寶才能沒有代溝,能一起玩呀,有個伴多開心,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年多就恢復的不錯的話就抓緊時間到醫院檢查吧,也有可能是可以懷孕的哦。

注意事項:

剖腹產想要二胎的話時間並不是掐的那麼死的,不是說一定要多久多久才能要二胎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素質是不一樣的,我身邊就有朋友大寶是剖的,二寶在大寶一歲左右的時候就懷上了,現在兩個寶寶都很健康,很可愛,所以媽媽們真的想要二胎的話趕緊去檢查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