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坐骨神經痛的中成藥有哪些

坐骨神經痛患者通常有疼痛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疼痛會越來越嚴重。一般來說,腰部和臀部有向下的蔓延。患者會有持續的疼痛症狀,到後期會出現灼痛,夜間疼痛症狀會加重,對於坐骨神經痛可以選擇一些藥物,可以幫助患者更快的恢復。

治療坐骨神經痛可以選擇性漢桃葉片,漢桃葉片一般用於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痛或類風溼性關節痛患者較好,漢桃葉片具有最佳的止風止痛、肌肉鬆弛及側支活化作用,有效緩解區域性疼痛症狀。有機酸是漢桃葉片的主要成分,有機酸具有良好的鎮痛作用。那麼,治療坐骨神經痛的中成藥有哪些?
可以選擇中醫藥治療坐骨神經痛,治療效果較好。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加味桂枝湯可以選擇性使用,加味桂枝湯的主要成分有桂枝、白芍、丹參、川烏、烤甘草等。加味桂烏湯具有祛瘀、止痛、祛溼、祛寒等作用,能有效緩解經絡阻塞、氣滯、血瘀等症狀,療效較好。
患者在患病期間,不能夠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坐骨神經痛的治療可以選擇性地給予患者中藥治療,其實中藥治療坐骨神經痛更好,能有效調節人體經絡,緩解患者的疼痛症狀,達到治病的效果。治療坐骨神經痛可以選用通痺湯治療,主要成分有黑蛇、延胡索、沈江、雞血藤、牛膝、丹參、當歸、白芍、烤甘草、乳香。這些中草藥都是煎服的,這些中草藥有很好的除溼祛寒作用,有效地緩解了病人疼痛症狀。
以上關於坐骨神經痛中醫治療的細節,中醫治療坐骨神經痛的主要原則是松筋活絡,有效緩解患者區域性疼痛症狀。中醫藥治療效果較好,一般對於恢復期患者在治療期間也需要調整生活習慣,可以選擇性地做一些輕微的運動,但不要過度運動,患者需要避免在潮溼的環境中進行工作和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