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如何治療好呢

  黃褐斑是一種色素沉著性面板病,男女都可可發生但是女性比較多見,經常在人們不知不覺間發現,呈淡褐色或者淡黑色,尤其在夏季的日曬後顏色加深,黃褐斑的損害為蝴蝶狀所以又稱為蝴蝶斑,那麼黃褐斑的治療方法有什麼,怎樣去除黃褐斑呢?

  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多種多樣,治療時間較長,因此患者應有足夠的耐心。首先應積極治療原發疾病,祛除相關的致病因素。與服用避孕藥有關的病人,應換用其它方法避孕。儘量避免日曬。生活中不要化濃妝,不要長時間應用化妝品,因為有些化妝品本身雖無致病作用,但與日光結合後可造成色素沉著,誘發或加重黃褐斑。

  黃褐斑是女性比較常見的斑點,而一旦出現黃褐斑是很不容易消除的,這讓很多女性非常煩惱,那要怎樣去除黃褐斑呢?

  治療黃褐斑的方法

  1. 鐳射祛斑----用先進的鐳射儀器除去黃褐斑;

  2. 藥物祛斑----口服維生素C,並結合靜脈注射維生素C;

  3.果酸祛斑----用高濃度果酸剝脫表皮,較以往的化學剝脫安全可靠,達到“換膚”目的;

  4. 針灸祛斑----屬中醫範疇,調節經絡,改善人體內分泌;

  5. 磨削祛斑----用機械磨削的方法,卻除表層黃褐斑

  溫馨提示:以上是怎樣去除黃褐斑的介紹,祝您早日恢復美麗容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