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清除乙肝病毒的可怕現象!

?<-n->乙肝病毒

  接清除乙肝病毒會有惡果

  從確定乙肝由病毒引起的那一天起,人們就一直被一個美妙的陷阱所吸引:清除病毒,治癒乙肝.為此,一代又一代的學者前赴後繼,奮鬥不止,終於有一天,人們發現了一系列高效的,直接作用於病毒的抗病毒藥DD拉米夫定,疊氮胸苷,法昔洛韋……至此人們本應該為攻克乙肝準備慶典了,但是,事與願違,高效抗病毒藥不僅不值得慶幸,反而讓我們終於栽進陷阱深處,品嚐了直接清除病毒這種過於簡單的治療思路的惡果。

  惡果之一

  想停藥就得頭痛。由於抗病毒藥不能徹底消滅病毒,只要一停藥,好傢伙,病毒又長出來了,於是,用什麼方法停藥又成了大問題,一個讓所有人都頭痛的問題。

  惡果之二

  身體被藥汙染了。雖然准許使用的抗病毒藥毒性都很小,短期使用對大多數人都是安全的,但藥物並不是一點毒性都沒有,由於抗病毒藥治乙肝不能徹底清除病毒,要保持療效,就要一直用下去,再小的毒性日積月累,也會“積水成淵”,身體受得了麼!

  惡果之三

  花錢的老虎機,能無休止地吞噬財富。實踐證明,所有的抗病毒藥都不能徹底消滅病毒。假如使用抗病毒藥一個月,消滅了百分之九十的病毒,那麼再使用一個月,只能進一步消滅剩餘病毒的百分之九十,還有病毒倖存下來,再使用一個月,又只能進一步消滅倖存病毒的百分之九十,仍有病毒繼續倖存下來,再……又……。這可是無期的戰爭,有多少人耗得起!

  惡果之四

  警察幫小偷。高效抗病毒藥治療的初期,病毒表達的各種抗原都減少,這時乙肝患者看到的是一片形勢大好:乙肝五項都轉陰。這真的是好嗎?決不是!在乙肝五項都轉陰中,抗原的減少是藥物暫時的作用,這種作用一旦停藥,是必然消失的,因此是不可靠的;抗體的減少,是由於抗原的減少,使人體失去抗原的刺激,誤以為病已經好了而不再需要抗體了,於是乾脆不再生產抗體,上當!上當!這不是警察幫小偷嗎!這不是欺騙機體,讓機體喪失了原本有的本來還不夠用的那一點僅有的可憐的自衛力嗎!再說一遍:警察幫小偷!

  惡果之五

  惡果之四可不是杞人憂天。每一個乙肝患者的體內都決不會只有乙肝一種病毒,幾乎所有的人,包括健康人,其體內都有好多致病的和不致病的病毒存在,抗病毒藥可不是有選擇性的,這種廣譜抗病毒活性對所有的敏感病毒,都會產生促進變異的壓力,指不定哪種病毒會獲得哪種變異呢!萬一……萬一……!哎!

  惡果之六

  病毒不會那麼老實,它總是要自發隨機變異的,不定啥時候變異出耐藥“品種”來,整個治療就前功盡棄了,誰知道現在已經有多少人為此“傻眼”!即使再有錢,到了這步上,有錢喂 “老虎機”也沒用了。萬一有一天出來個毒性致病性更厲害的新品種,萬一這新品種獲得了呼吸道傳播的能力,……天那,別嚇我了!

  惡果之七

  我已經不忍心再說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