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早洩了需要做什麼檢查呢?

  早洩疾病給男性的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阻礙,造成伴侶的不滿,甚至導致家庭幸福的破裂,因此,一定要及早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那麼,診斷早洩的檢查需要做哪些呢?對此,專家做出了詳細的解答。泌尿外科中心的專家指出,早洩需要做的檢查專案有:

  第一、前列腺b超檢查:正常前列腺聲象圖為橫切面呈粟子形,包膜呈光滑的光環,內部為細小低迴聲,分佈均勻,中心有一小光環為尿道。前列腺b超檢查有助於對前列腺癌位置、大小、形態、腺內侵犯範圍的判斷,便於診斷前列腺疾病引起的早洩。

  第二、男性性激素三項檢測:男性性激素檢查包括促卵泡生成激素、黃體生成激素、睪酮。男性性激素檢查,主要用於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和少精子症、無精子症的診斷,也可以診斷男性高泌乳素血癥、男性更年期等。

  第三、性神經功能檢測:針對早洩進行科學診斷,從性神經角度找出早洩的根本病因,並能精確的確定早洩的程度,再根據病因有針對性選擇治療早洩的方法。

  第四、前列腺液檢查:正常為乳白色、偏鹼性,高倍鏡下可見滿視野的微小、折光的卵磷脂顆粒,少許上皮細胞、澱粉樣體及精子,白細胞數大於十,有炎症時白細胞數目增加,甚或見到成堆膿細胞,卵磷脂顆粒顯著減少。

  患早洩了需要做什麼檢查呢?在以上的內容中,我們就向大家介紹了診斷早洩的檢查相關的知識,如果您是早洩患者,希望我們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另外,健康的人也要多注意瞭解這種疾病的相關知識,才能在疾病傷害您時,及時的發現,祝您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