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心衰治療沒有最佳方法,根據不同病人、不同病因選擇適合的治療,才有機會讓心衰得到改善。

心衰呢沒有所謂的最佳治療,也沒有所謂的最好的藥物,那麼適合病人的藥物呢就是最適合的治療。心衰治療分成很多種,比如說這個病人是急性心梗了,那麼你沒有開通這個心梗這個 <-r-><-n->血管,就是它供血這個血管沒有開通,那麼它的心衰就很難治癒,或者說很難改善。所以治療呢是因人而異的,比如說病人是一個主動脈瓣狹窄的病人,那你沒有把這個瓣膜換掉,他的心衰也很難糾正。因此上呢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左心衰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情況,因為左心在身體里正好是心臟射血承擔,最主要的這個射血的功能的這個心室腔。左心衰分成急性心衰和慢性心衰,急性心衰急診室搶救的,那麼急性心衰是需要到急性心衰的搶救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是有一定的死亡率。所以當出現急性心衰的時候,病人呢首先要坐位,然後在坐位的情況下呢,儘快的含服硝酸甘油這一類減輕心臟負荷的藥物,然後迅速地送往醫院的急診室。對於慢性心衰呢,可能患者呢有一個急性加重階段,在急性加重階段的時候,我們需要調整他的藥物,特別是它的利尿劑。在平穩期的時候,患者可以正常的生活,沒有太多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