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怎麼治療

黃褐斑最先進的治療手段,是皮秒鐳射,達到一個淡斑的作用,還要結合外用中醫藥和西藥的綜合治療,才能達到好的效果。

那麼黃褐斑的這個治療要從這麼幾個方面下手。我認為首先比如說我們現在最先進的治療的這個手段,就是鐳射,尤其是這個皮秒鐳射,大家可能也略有耳聞,知道這個皮秒鐳射,它是如何的在短期內透過鐳射的治療,破壞表皮下面基底層的這個黑色素細胞,使黑色素細胞部分的破壞和吸收。這樣達到一個淡斑的作用。

同時這種鐳射它又對錶皮和皮下以及治療的這個周圍的組織沒有明顯的傷害,還有患者感覺也沒有明顯的痛苦。所以這個皮秒鐳射是我們治療,或者說是我目前治療黃褐斑的綜合方案裡面首先要使用的一個方法。 那麼除了這個皮秒鐳射之外,我們還要結合上這個,比如說表面的一些外用藥物,表面外用藥物,不外乎我們就是用一些西藥的一些這個霜劑、乳膏,或者是一些中藥配成的一些乳膏,外用,就是中西藥的這種外用。

同時我們給病人要結合上內服的藥物,內服的藥物,其中也包括個別的中藥,還有還要加上一些抗氧化的一些藥物,和抑制這個黑色素細胞,整個合成這個過程當中,比如說我們用谷胱甘肽,那麼它是一個很好的一個藥物抑制這個酪氨酸酶,酪氨酸酶它的活性強,就會參與到這個黑色素細胞的生成代謝當中,或者黑色素細胞的產生當中,我們抑制酪氨酸酶,抑制黑色素細胞的產生,從而達到一個減輕黑色素這個堆積,然後改善這個輻射的這麼一個作用。所以我們恐怕要用鐳射、光電的辦法,結合上外用中醫藥和西藥,和內用的一些中藥,或者是一些西藥,系統給藥。這樣綜合起來,來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