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孕婦對胎兒有哪些影響

大家都知道,癲癇對於生育的影響一直以來是很多人關心的話題,而很多的研究都證明癲癇病對女性患者的生育確實產生一定的影響,因此癲癇病本身以及在癲癇的治療過程中長時間的服用抗癲癇藥物,再加上患者的心理狀況等種種不利因素都會對胎兒產生一定的影響。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

影響一:

資料顯示,百分之十五到百分之三十的女性癲癇患者在懷孕期間癲癇病的發病次數明顯增多。

影響二:

癲癇的發作對孕婦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一般主要表現在妊娠併發症增加,如陰道出血、流產、早產、難產及妊娠高血壓綜合症等。

影響三:

癲癇發作對胎兒產生一系列的印象,主要是圍生期胎兒合併症和新生兒畸形率增加,此類疾病都有可能導致嬰幼兒癲癇病的發生。

影響四:

這點很重要,孕期女性癲癇患者必須要知道,對於這個時期癲癇控制不當都會對自身和胎兒產生很大的傷害,因此孕期女性癲癇患者一定要注意預防癲癇的發作,儘量將其控制平和的階段。

透過以上描述我們瞭解到,孕期女性癲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註意預防和治療癲癇,有效預防癲癇的復發,從而在很大程度上減少癲癇病對自身以及胎兒的影響。最後祝您生出一個健康的寶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