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能否治療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隨之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很多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疾病,這主要包括陽痿、早洩等,很多患者面對這一疾病難以啟齒,也不去正規醫院進行治療,自己偷偷的用藥,這種態度是不正確的,盲目用藥不僅不可以將疾病治癒,還可能使疾病惡化,性功能障礙疾病的型別和病因有很多,我們要找準病因對對症治療,那麼性功能障礙可以治療嗎?下面專家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

1、當你患上這種疾病的時候一定要正確的面對,不能諱疾忌醫,及時選擇治療是關鍵。很多疾病都會使男性的性慾減退,如泌尿生殖系統疾病、附睪炎、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等。治好這些疾病,就可以使性慾恢復正常。

2、心理治療的方法:一般是性心理專家與患者進行深層的心理勾通,真正明確患者的障礙根結的所在,針對病因採取心理治療,能有效的消除心理障礙,從而增加患者對性功能康復的信心。

3、保證充足的睡眠休息和適當的鍛鍊治療性功能障礙:用腦過度,經常熬夜,身體虛弱者就需要特別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並保證睡眠質量,進行一些適當的戶外體育運動來增強身體的免疫能力,對性功能的提升大有幫助。

一般是性心理專家與患者進行深層的心理勾通,真正明確患者的障礙根結的所在,針對病因採取心理治療,能有效的消除心理障礙,從而增加患者對性功能康復的信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