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泌尿系統感染如何治療?

不知道各位男性朋友有沒有和我一樣擔心過,剛開始不知道,連續幾天的酗酒、抽菸、熬夜,再加上天氣又熱,有時候累了,直接躺那就睡了。最終得上了泌尿系統感染,尿頻、尿痛、尿不盡,還各種擔心,怕前列腺出了毛病,於是難受、尷尬、猶豫,最終嚴重了,沒辦法了去醫院了,多受罪。現在我把我的親身體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首先,如果你已經出現了尿痛的初步症狀,尿道口出感覺灼熱,尿路感染,簡稱尿感,是指病原體侵犯尿路粘膜或組織引起的尿路炎症。此時你要注意了,趕緊去買藥吃,不然發作起來也就半天到一天的事情,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如果你已經很難受了,這時候你反而要冷靜,別胡思亂想,如果沒有出現尿濃的現象還是不用打針的,吃藥就好了,下面說下吃什麼藥、

2、根據感染部位,尿路感染可分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前者為腎盂腎炎,後者主要為膀胱炎。首先,以前換過此類症狀的朋友,你在選藥的時候要注意了,有可能某些抗生藥物已經出現了抗藥性,所以你可以選擇與上次不同的藥物種類。首先,可選擇左氧氟沙星+三金片。或者鹽酸左氧氟沙星+泌淋片或者淋清膠囊,如果病情嚴重可加大量剛開始。一定要多喝水,在3000ml左右,多休息。

3、如果已經出現了流膿症狀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趕緊去輸液,若果醫生建議去醫院治療了,也不要猶豫,趕緊去醫院。一旦留下病根,後期難受起來那是生不如死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