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方法去痘印

怎麼快速祛痘的方法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問題。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一張白白淨淨的臉上出現難看的痘痘,這肯定是不能被女性朋友所允許的。如何快速祛痘,去痘印呢?

一、食鹽+醋療法

食鹽一勺,白醋半勺,開水半杯,將食鹽白醋溶解於開水內。每次洗臉後,用棉籤蘸塗在小痘痘上也可以全部在臉上輕抹一遍。就像用洗面乳一樣,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時有微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現象。

二、喝薏苡米粥

用薏苡米,白糖。薏苡米洗淨,加水煮作粥,調白糖服食。每日1次,連服1個月。

取絲瓜水適量。在絲瓜藤生長旺盛時期,在離地面1米以上處,將莖剪斷。把根部切斷部分插入瓶中間(勿著瓶底),以膠布護住瓶口,放置一晝夜。藤莖中有清汁滴出,即可得絲瓜水,塗擦患處即可。

四、土豆片去痘印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五、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到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

六、喝蜂蜜祛痘

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

如果痘痘情況嚴重,或者痘齡較大,建議去正規醫院做檢查,並在醫生的建議下外塗軟膏,必要時也可口服藥物,促進病症的改善。平時要保持良好的情緒,忌辛辣油膩食物,不可用手擠痘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