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血病的最新方法是什麼

眾所周知,白血病是一種相當難治的病,其治癒率是相當低的,但是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緩解病情的,比如說一些食療方法,這些方法雖然不能夠完全治癒病情,但是對治療還是有很大幫助的,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治療白血病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1鮮蘑白菜水餃

配方面粉、白菜各,鮮蘑菇及調料適量。

製法麵粉與微量精鹽,冷水相和,反覆揉搓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加蓋,醒15分鐘,白菜入沸水中燙軟,剁碎,與鮮蘑末拌合,加薑末、蔥花、黃酒、精鹽、麻油、味精,調製成餡,把麵糰分份,擀皮,包成餃子,入沸水中煮熟。

功效解毒抗癌。

主治適用於白血病、子宮癌、皮癌、肉瘤等。

2口蘑燴豆腐

配方口蘑,豆腐小塊,火腿末、豌豆各及調料適量。

製法口蘑泡開後洗淨,泡蘑菇水澄清待用;豆腐切長條形,用開水燙後撈出瀝水。鍋內放鮮湯及泡蘑菇水燒開,放入口蘑、豆腐、火腿末、豌豆,加鹽,燉煮約分鐘,勾芡,調入味精,淋少許麻油。

用法佐餐食。

功效補氣健脾益胃。

主治適用於肺病,白血病、貧血,嬰幼兒缺鈣,缺鐵等症。

3蒜苗炒河蚌肉

配方蒜苗、河蚌肉各,蒜2瓣及調料適量。

製法蒜苗洗淨,切成2~3釐米長的段,河蚌肉用刀背拍松,沸水中略燙後切成片,加黃酒,鹽伴勻待用,菜油燒熟,降溫片刻爆香蒜茸,薑末,下蒜苗煸炒至半熟,入蚌肉,調入精鹽、白糖,沸煮約4分鐘,加味精即成。

功效清熱解毒,抗癌利尿。

主治可作為一切惡性腫瘤,白血病的輔助治療。

雖然白血病患者可能等不到和自己配對的骨髓,但是隻要堅持治療,一樣可以繼續延續自己的生命。在很多的疾病面前,不是最後的結果要怎麼樣,而是延續生命更重要,對於白血病患者來說也是這樣的,所以我們還是要嘗試那些治療方法。

以上這些就是治療白血病的一些食療方法,在得了白血病之後,要多用以上的食療方法進行治療,對白血病的治療還是有很大幫助的。在生活中也可以多用以上食療進行滋補,對預防白血病也是有很大益處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