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有副作用的嗎

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有副作用的嗎?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和手機的普及,導致了越來也多的人容易用眼過度,造成近視的後果,因此很多人都會想辦法矯正自己的視力,而手術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有副作用的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接受手術治療近視的患者而言,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無疑是治療近視的最先進的技術,飛秒鐳射應用的鐳射手術在安全性以及手術效果上都大大超過了傳統手術,目前為止,是治療近視的手術中最為先進的一款手術。由於飛秒鐳射手術發展較晚,很多人擔心飛秒鐳射手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那麼,飛秒鐳射近視手術真的有副作用嗎,我們一起來了解吧。

飛秒鐳射手術是用飛秒鐳射來做角膜瓣的全鐳射LASIK手術。由於它無須用機械性刀片來做角膜瓣,因此,可以消除幾乎所有因角膜瓣製作引起的嚴重併發症。

飛秒鐳射手術與常規的機械性角膜板層刀準分子鐳射手術相比,主要是角膜瓣製作不同:飛秒鐳射手術是用鐳射來製作角膜瓣,無須刀片,而常規的準分子鐳射手術是用機械性角膜板層刀來製作角膜瓣,角膜瓣製作完成以後的準分子鐳射切削是一樣的。手術均在表面麻醉下進行,即手術時只要滴兩次眼藥水就行了。

飛秒鐳射手術是用鐳射來製作角膜瓣,無須刀片,它可以製作出厚度非常精確,表面更光滑的角膜瓣,而且幾乎不會發生角膜瓣移位、遊離、破碎等情況。因此,可以減少手術後發生眩光、重影。

專家告訴患者們,儘管飛秒鐳射手術技術上非常成熟,效果非常好,但是,必要的術前檢查一個都不能少,這是手術的必要步驟,保證手術安全有效的重要步驟。

飛秒鐳射近視手術有副作用的嗎?以上內容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介紹,相信患者朋友們對於飛秒鐳射手術已經有了初步的瞭解,希望患者朋友們選擇做手術的話一定要詳細的瞭解才可以進行手術的治療,以免對眼睛造成極大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