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突發性耳聾能徹底治癒嗎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其實耳朵是心靈的一扇門。如果耳朵出現問題了,那麼我們心靈大門將緊閉。因此,我們要好好保護我們的耳朵,好好享受世界上美妙的聲音。但是,疾病總是在不經意間傷害我們,比如突發性耳聾,許多患者都在詢問這個問題:突發性耳聾能不能治癒?突發性耳聾是可以治癒的,患者不用太害怕。

突發性耳聾能治癒嗎?為了引起大家的重視,專家首先為大家介紹突發性耳聾的危害。

1、突發性耳聾可造成聽力損失:突發性耳聾此病來勢兇猛,聽力損失可在瞬間,幾小時或幾天內發生也有。晨起時突感耳聾慢者耳聾可逐漸加,重數日後才停止。進展其程度自輕度到全聾,可為暫時性也可為永久性多為單側偶有雙側同時或先後發生。可為耳蝸聾也可為蝸後聾。

2、突發性耳聾導致眩暈:眩暈約2比5天1比2突聾伴有不同程度的眩暈。中約10%為重度耳聾噁心嘔吐,可持續4至7天。輕度暈感可存在6周以上,少數患者以眩暈為主要症狀而就診易誤診為梅尼埃病,數日後緩解不反覆發作。

3、突發性耳聾導致耳鳴:耳鳴耳聾前後多有耳鳴發生約佔70%一般於耳聾前數小時出現多為嗡嗡聲可持續1個月或更長時間有些病人可能強調耳鳴而忽視了聽力損失。

4、突發性耳聾導致耳堵:耳堵塞耳堵塞感一般先於耳聾出現。

5、突發性耳聾導致眼震:眼震如眩暈存在可有自發性眼震。

突發性耳聾能治癒嗎?這個是肯定能治癒的,耳朵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部位,為了健康,我們要及時治療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