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可以治好淋病嗎

淋病是淋病奈瑟菌的以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性感染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其發病率居我國性傳播疾病第二位。淋球菌為革蘭陰性雙球菌,一般消毒劑容易將其殺滅。淋病多發生於性活躍的青年男女。那麼,中醫可以治好淋病嗎?

1、得了淋病,單純的中醫治療效果不好,應在中藥治療的同時,用西藥治療,最好用足量的青黴素進行治療,及時的,正規治療,是可以治癒的。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2、淋病的中醫治療藥方是要準備黃柏、赤芍、澤瀉、澤蘭、木通、制乳沒、琥珀粉、雞內金,然後加水煎煮,如果是溼熱比較重的患者,可以加入龍膽草、土茯苓。

3、六味地黃湯,要準備熟地、山萸肉、澤瀉、車前子、土茯苓、仙茅、杜仲,水煎服。

4、是清淋湯,要準備虎杖、土茯苓、貫眾、連翹、蒲公英、黃連、半枝蓮、木通、瞿麥、黃芪、茯苓、丹參、赤芍各適量,水煎服,輕度的患者可以每日一劑,比較嚴重的要每日兩劑。

6、補腎通琳湯,要準備土茯苓、生苡仁、懷山藥、茵陳、白茅根,熟地,澤瀉、山萸肉,車前子、桑螵蛸、生甘草、生益母草,麥飯石顆粒,水煎服,每日一劑,七天為一個療程。

7、黃車前湯,是要準備梔子、黃柏,白花蛇舌草,車前子、金銀花、連翹、石韋、冬葵子、當歸,琥柏粉,甘草,再水煎服,每日兩次,每日一劑。

8、加味八正散,要準備滑石、車前子、梔子、地膚子,瞿麥,蒲公英、土茯苓,大黃,木通,甘草,水煎服,每日兩次,每日一劑。

綜上所述,確認患上了淋病之後,要進行及時的治療,避免將淋病傳染給他人,特別是自己的伴侶。在沒有治療好之前,不要進行性生活。平時生活中也有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積極宣傳正確的性知識以及相關的疾病知識,潔身自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