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綜合徵表現

現如今有5~%10%左右的女性都會發作多囊卵巢綜合徵這種疾病,而因為該疾病會導致人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不斷增加。所以患有這種疾病的病人,往往會存在著月經不調、脫毛、面板問題以及容易肥胖等等症狀。其中面板問題一般都發作在病人的下巴以及頸後等身體部位。

多囊卵巢綜合徵是一種經常會發作在女性身上的疾病,目前在中國的發病率高達5~%10%左右。而一旦女性的身體發作該疾病以後,就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比較嚴重的內分泌紊亂狀況,從而存在著一系列不舒服的症狀表現。那麼,多囊卵巢綜合徵表現有哪些呢?
一、月經不調
患有多囊卵巢綜合徵這種疾病的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一般會比正常人要高,性激素水平過高就會干擾到人體中的排卵狀態,因此會導致月經不調的狀況出現。而且需要注意,多囊卵巢綜合徵患者的月經不調狀況一般在很早的時候就會逐漸出現。
二、多毛
因為多囊卵巢綜合徵這種疾病的發作會導致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分泌過多,可能會導致病人的身體患有多毛症。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部分患有該疾病的人,會在自己的臉部以及胸部等其他部位發現過多的毛髮。
三、面板問題
高水平的雄性激素分泌會導致人體中的面板油脂分泌不斷增加,因此患有多囊卵巢綜合徵的病人還會存在著一系列的面板問題。其中最為常見的面板問題就是黑棘皮症和痤瘡。一般來說,痤瘡經常會在病人的下巴發作,而且在經過面板科的常規治療以後也很難好轉。而黑棘皮病一般發作在病人的頸後以及外陰區等部位。
四、容易肥胖
多囊卵巢綜合徵這種疾病的發作往往會導致女性的身體更容易出現發胖的跡象,這主要是因為病人體內經常存在的胰島素抵抗和瘦素抵抗所引起的。其中胰島素抵抗會導致人體中的脂肪大量堆積,而瘦素抵抗則會讓人們的大腦認為正處於飢餓的狀態中,所以會攝入過多的熱量。長此以往下去就會出現容易肥胖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