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吃什麼食物好

  黃褐斑吃什麼?下面由黃褐斑專家為您做出以下講解:

  黃褐斑的患者多為腎陰虛,可用杞菊地黃加黃柏、陳皮湯為主進行治療。活血化淤、疏肝理氣,用血府逐淤湯、桃仁四物湯。

  〔功效〕潤膚悅顏。適用於面板黃褐斑及皺紋面板。

  〔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

  〔原料〕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白糖適量。

  〔原料〕雪梨100克,疤痕,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

  〔原料〕山楂、橘皮各飲適量〔製作〕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製作〕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功效〕清肺熱,滋五腑六髒。適用於面部灰暗、黑斑、雀斑。

  〔製作〕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然後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調味便可;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原料〕豬腎1對,山藥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製作〕豬腎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粳米、薏苡仁、水一起,用小火煮成粥,加調料調味便可。分頓吃。

  〔原料〕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清水適量。

  吃羊奶羹:

  面板病專家研製的中藥倒膜療法去除黃褐斑,深受廣大女性患者的青睞。

  臉上有黃褐斑吃什麼效果好――上海江城醫院專家來詳解:“黃褐斑吃什麼好?

  臉上有黃褐斑吃什麼效果好――關於臉上有黃褐斑吃什麼效果好?上海江城醫院面板科解答:黃褐斑屬於後天黑色素沉著過度性面板病,一般與內分泌有著密切的關係。還有一些慢性疾病也是引起黃褐斑

  喝山楂飲:

  〔功效〕清除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

  〔功效〕具有補腎益膚功效。適用於色斑、黑斑面板。

  白癜風的症狀)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中醫排毒養顏綜合療法“讓你

  魚鱗病)脫髮的病因以及如何治療脫髮清熱去脂綜合療法的臨床應用及病癒案例

  喝美膚汁:

  〔製作〕清水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便可食用。可常期食用。〔功效〕補中氣,益六髒,滋潤肌膚。適用於面部黑瘦灰暗、黃褐斑、雀斑。

  銀屑病傳染嗎)春暖花開 皮炎隨來

  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可經常食用。

  的因素之一。因此,患者如果發現在臉上長了黃褐斑,必然不要查明導致黃褐斑的詳細病因,並針對性進行治療,那麼黃褐斑吃什麼有助於臉上的斑黑點點淡化呢?下面來介紹一下黃褐斑吃些什麼好?

  吃薏苡粥:

  吃幹柿:

  〔原料〕幹柿子適量,天天食之,久食有效。

  以上就是黃褐斑專家為您介紹有關黃褐斑吃什麼的知識,祝您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