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

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這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大姨媽是女性常見病,一定要想把魔法正確的預防,那麼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是什麼呢?如下就是具體分析。

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

1.注意衛生衛生,預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月經期絕對不能房事。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過勞。經血量多者忌食紅糖。

2.忌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飲開水,保持大便通暢。血熱者經期前宜多食新鮮水果和蔬菜,忌食蔥蒜韭姜等刺激運火之物。氣血虛者平時必須增加營養,如牛奶、雞蛋、豆漿、豬肝、菠菜、豬肉、雞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

3.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個別在月經期有下腹發脹、腰痠、乳房脹痛、輕度腹瀉、容易疲倦、嗜睡、情緒不穩定、易怒或易憂鬱等現象,均屬正常,不必過分緊張。

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上述就是專家給出的分析,大家一定要給予重視,因為把握了大姨媽來了要注意什麼才能夠實現準確的預防和控制,進而幫助大家實現準確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