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幹了正常的味道是什麼樣子的

白帶,是由女性體內日常分泌出的一種物質。通常來說不會有其他明顯的氣味。同時也不會有粘稠或者渾濁的現象出現。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女性朋友由於對自己的身體缺乏良好的保護,導致身體受到了外部不良環境的刺激,導致月經後,出現了白帶有異味的情況。那麼,在月經已經乾淨之後,白帶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呢?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一下。

月經乾淨後,白帶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首先白帶有異味可以確定的是女性口中常說的白帶異常現象。因為白帶本身可以反映出女性的身體是否健康,並且白帶還具有自己清潔的功能。所以白帶異常很有可能是遭到了一些細菌的侵害,使本來應該沒有味道或者是氣味很小的白帶變得有了異味。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時,小編建議女性朋友要及時作出相應的重視。

其次,白帶有異味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一,白帶的異味是魚腥味的情況。如果是魚腥味,那麼很可能是由於陰道炎導致的。這是由於女性體內的嗜血桿菌突然增多,導致白帶的自我清潔能力不足而引發的。一般在白帶的異味是魚腥味的情況下,女性的身體會出現灼熱、疼痛和瘙癢的現象。所以,在出現這種情況時,女性朋友需要及時的引起注意。

二,白帶的異味是腥臭味的情況。出現腥臭味的情況,很可能是受到了厭氧菌的感染,同時也有可能是受到了滴蟲性感染或者嗜血桿菌的感染。這些感染都會引起女性朋友的陰道炎發生。這種情況下,需要比魚腥味的情況更加重視。

三,白帶的異味是惡臭味的情況。當出現惡臭味的情況時,小編建議女性朋友要及時的前往醫院就診。因為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人體內收到了嚴重的細菌感染,或者是嚴重的子宮內膜炎、宮頸糜爛等引起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