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 如何改善

現如今,夫妻性生活時間短困擾了很多家庭,甚至影響了夫妻感情。那麼夫妻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如何改善?

現如今,夫妻性生活時間短困擾了很多家庭,甚至影響了夫妻感情。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下夫妻時間短的改善方法,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調節抽動速度

當有射出緊迫感時,男方可將男性器官抽出或暫停抽動,這樣即可降低性緊張感,然後再根據情況恢復抽動,反覆重複這樣的動作可明顯延長性活動的時間。

機械壓迫法

藥店裡一般都有類似的藥膏買。塗在龜頭上,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但這種東西是否會對女性有傷害?很難說。畢竟是一種藥物,而且要進入陰道。另外,就是戴上套套。一般這樣比直接性活動時間要長。雖然有人說,戴上套套性活動好比穿著雨衣洗澡。

戒菸酒熬夜

房事時間短,與自己的身體素質體能有很大的關係,想改善房事問題,就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除菸酒,菸酒對男人的這方面的能力影響很大,還有就是熬夜,熬夜會讓男人的體能急速下降,體力透支的,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解決時間短的問題。

捏擠男性器官

有射出緊迫感時立即將男性器官抽出,由女方用食指和中指置於男性器官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相對進行捏擠,可使性興奮性降低,每捏擠3-4秒鐘放鬆一次,如此可反覆進行。

增強體質

一般體質較好的人性活動時間要長些。所以根本上說要鍛鍊身體,並且注意營養。有人說吃三鞭之類的東西很管用,也許有點用。但實際在心理上的作用比在生理上的作用大。綜合體質的提高才是根本。

妻子體諒

夫妻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房事時間短,作為妻子切不可對丈夫進行抱怨,更不可以進行數落,責罵丈夫無能,時間短,丈夫本來就很苦惱了,如果妻子再進行數落,抱怨,會讓問題更嚴重,甚至不能進行夫妻生活了,出現了房事時間短的問題,作為妻子應該是體諒的,鼓勵的,好好安慰丈夫,讓丈夫找回信心,這樣才能改善時間短的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