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男神靠長相可不行 還要達到15個標準

成為男神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那麼你知道想要成為男神,光靠長相是不行的嗎?

網路詞彙,與"女神"相對應。男神: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無數女人的性愛幻想物件。

男神的15條標準:

1、身高180以上

2、聲音好聽

3、眼睛迷人

4、笑起來好看

5、話不要太多

6、體形OK,有肌肉,但不要太多

7、會跳舞的加分

8、不要太色,不要碰一直看美女

9、手很溫暖

10、飯量大

11、力氣要大

12、唱歌好聽

13、不要跟女生搞曖昧

14、有紳士風度

15、幽默。

變成男神對於很多男性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其實這是因為你們沒有下定決心去改變自己,只要有技巧也不是很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1、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2、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隨便喝點酒就把自己的點小經歷小故事拿來滿桌子大講,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聽見的,這種男人,最多博聽眾一笑,誰也不會把你那五花八門的所謂“奮鬥之路”放在心裡。

3、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而關於男神也分很多種,禁慾系男神就是其中一種,禁慾系是什麼意思?禁慾系一詞其實很早就有,但隨著男星在電視劇中的演繹被放大,彷彿成了高冷男神的專屬名詞。關於禁慾系男神,這就為你詳細介紹。

禁慾系男神的三大要素

1、顏值夠高

禁慾系男神顏值的最基本要求是眉目如畫、五官精緻、面板嫩如水、外貌清淡而高雅。如果顏值太低,那不是禁慾男,而是被迫禁慾男。比如撐起整個春晚顏值的“帥比”張震:犀利的眼神,專注的表情,散發出令人迷醉的禁慾氣息。

2、介於直男和gay之間

禁慾系男神要兼有直男的性取向和gay的品味,不像直男的粗糙,而是像gay一樣細膩不落潮流,懂保養、懂穿衣搭配、生活有品味。比如天生自帶禁慾氣質的吳亦凡: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髮型紋身,權衡於不直也不gay之間,透露出精緻優雅的貴族氣質,令人沉迷。

3、傲嬌、文藝、有內涵

禁慾系男神,話一定要少,明明擁有帥到顛倒眾生的顏值,但是他們就是高冷傲嬌到不屑一顧!比如秋褲男神李健:清華理科生,高智商,段子手,又文藝高冷,低調的作風讓你不能窺見他的真實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