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怎麼做

拉皮手術是一個面部年輕化的整形手術,主要是在顳部肌膚上做切口。透過提拉捏緊等方式之後來切除多餘的肌膚。手術後需要進行大量的縫合,很容易出現疤痕的問題,所以需要使用淡化或者預防疤痕的藥膏,當然,麻藥過敏和疤痕體質的人群不宜做這個手術。

現在的醫療美容技術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一個人的年齡完全無法從他的外表來獲取,總之看起來的狀態遠遠比實際年齡要年輕很多,拉皮手術就是其中的一個可以改善肌膚鬆弛的醫療整形方式,目前在各大醫療美容機構都有開展,那麼拉皮手術怎麼做?
1、拉皮手術怎麼做
拉皮手術是一個讓面部年輕化的整形手術,在各大醫療整形機構都有開展,也就是傳統意義上所稱的面部除皺術。一般需要在顳部面板上做切口,然後針對整個面部的基礎結構進行提及,同時需要切除多餘的面板,從而達到去除皺紋和麵部提升的功效。在做這個手術過程中會遇到一些難題,也有可能會出現一些突發的狀況,因此需要在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指導下進行操作。
2、拉皮手術後處理
拉皮手術做完之後需要進行大量的縫合,疤痕是目前比較大的一個問題,一般需要在手術後兩天到三天做引流,大概在10天左右可對傷口進行拆線。拆線過後可能會產生疤痕的問題,所以醫生會建議患者使用一些疤痕藥膏來減輕瘢痕。目前這方面的藥物是比較多的,大家應該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作出選擇,畢竟患者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所以所需要選擇的藥膏也有一些差異。
3、拉皮手術禁忌人群
拉皮手術是一個需要大家正確瞭解的醫療整形手術,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和恢復面部肌膚的年輕狀態,但是在手術的過程中需要利用到麻藥,如果對麻藥過敏,那麼並不適合做這方面的手術。有的人本身就是疤痕體質,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疤痕問題,那麼也同樣不適合做拉皮手術,否則會在臉部肌膚上留下明顯的疤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