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感染怎麼辦?

前兩天朋友過生日,第二天又趕上幾個哥們從別的地方過來玩,連續幾天都是喝酒抽菸,辣椒吃的也多,後來有天早上起來,開始出現尿痛、尿頻的症狀,相信得過的朋友都有體會,尷尬不說,生不如死啊。小腹脹痛,尿頻、尿不淨、尿疼痛,簡直都不敢出廁所門啊。現在好的差不多了,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啊。

1、首先,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比如說沒有流膿,小便也不是太頻繁,那麼恭喜你,你可以選擇藥物治療,我是選擇的鹽酸左氧氟沙星+三金片治療的,吃了一天,效果就出來了。基本沒什麼大礙了,但是還是要就緒吃上幾天,以免反覆發作。

2、第二點,如果以前曾經患過尿路感染的朋友們,你們可能以前吃的抗生藥物已經產生了耐藥性,那麼你們可以選擇左氧氟沙星+清林片或泌淋清,這樣能夠有一個好的治療。不管吃什麼藥最重要的是多喝水,保證每天在2000-3000ml,一定要多喝,撐了也要喝。

3、第三,如果你剛開始就比較嚴重,尿道口出現流膿,發黑症狀,建議什麼都不要想,趕緊去醫院。如果你是後期吃完藥物之後才發現有濃樣物流出,那麼,沒事,堅持吃藥就好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