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禁忌:男人不能碰的五種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食品多吃會導致男人的性慾下降,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下男人絕對不能碰的六種食物,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食品多吃會導致男人的性慾下降,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下男人絕對不能碰的五種食物,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高脂牛奶

高脂牛奶牛奶和乳製品堪稱最佳蛋白質來源,但它們中間也有區別。

如果是全脂產品,那麼還是敬而遠之的為好。

事實上,高脂牛奶及乳製品的危害不亞於肥肉,最糟的是將兩者混合,其破壞性效果也許會立竿見影。

精麵粉

白麵包、糖果吃起來味道不錯,可如果從營養角度來看,就不是這回事了。

在全麥加工成精麵包的過程中,鋅元素會損失四分之三,而對於性慾的培養和生殖的健康,鋅恰恰是至關重要的。

人體中鋅儲量最高處也是在前列腺,一份高鋅含量的飲食有助於防止前列腺增生。

乳酪

大多數乳酪不僅含有高成分的飽和脂肪酸,而且脂肪含量也高,因而對人體動脈極其有害,甚至會影響性慾。乳酪對人體健康所造成的危害至少與肥肉不相上下。尤其是牛奶、肉和乳酪切忌一起進食。

肥肉

大口吃肉也許很陽剛,可事實正相反。紅肉(牛肉、燻肉、香腸、午餐肉)讓你無法剛強。

飽和脂肪和膽固醇讓血管變窄,包括輸送血液至性愛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舉?何況這些都是細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

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氫,可將油轉化成固態,其所含脂肪即為反式脂肪。

要論破壞度,反式脂肪比飽和脂有過之而無不及。

薯條和其他油炸類食物、餅乾、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著手要求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需在標籤上註明。

這些食物我們還是少吃為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