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讀:疤痕體質能豐額頭嗎?

  日常生活中,疤痕體質的人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擾,稍微不小心就會留下疤痕。那麼如果有疤痕體質的人想要進行豐額頭手術可以嗎?來看看專家的解答吧。

  疤痕體質能豐額頭嗎?

  作為疤痕體質的人群,豐額頭的時候開刀植入假體自然不適合,但透過脂肪或玻尿酸填充則相對要安全一些,當然,求美者在豐額頭之前應與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以制定合適的手術方案。

  此外,一般建議未滿18歲的人不能做豐額頭,區域性感染炎症或病灶、有免疫系統疾病、過敏體質及月經期、哺乳期、妊娠期的女性也不適合做豐額頭。自體脂肪豐額頭和玻尿酸豐額頭是目前常用的方法,求美者可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1、自體脂肪豐額頭是從求美者的大腿、腰腹等部位抽取脂肪,移植注射到額頭部位,材料完全來源於自然,無任何排異反應,填充效果自然真實,宛若天生,採用注射方法,不留下任何痕跡,效果可以維持長久。

  2、玻尿酸豐額頭直接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額頭面板內,增加面板容積,使額頭變得飽滿,可以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玻尿酸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會出現排異及過敏反應,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分解,豐額頭效果維持時間大概6~18個月。

  額頭整形會不會留下疤痕?

  對額頭進行整形多選用注射法和假體植入法,這兩種方法各有自己的特點,其中注射法一般都是選擇自己的脂肪顆粒或膠原蛋白作為填充物,使用的這兩種填充物術後都是很容易讓人體吸收的。假體植入法就是透過切口把充填物放進皮下,效果較好又比較安全。

  一般來說,實施額頭整形手術,術後難免會有一些疤痕,但是也不要過度的擔心,我們的主治醫生會透過精心的設計,得以不顯山,不露水,所以手術一般都是採用在髮際處做切口,而且是採用微創的方法,所以術後是沒有明顯的痕跡的。

  而且做這個手術我們本來也就是為了美,如果是術後再也有一個明顯的疤痕,當然就有點得不償失了,醫生考慮到這一點,就會採取新的措施,讓我們的疤痕處於髮際處。

  一般來說,求美者只要選擇有資質整形醫院並遵循醫囑做好術前準備和術後護理工作即可。

  額頭填充使用什麼材料?

  專家表示額部填充術可以有效的改善先天性小額頭、額部凹陷呈溝狀等症狀。同時額部整形後出現傾斜高低不平或者是顳部窄小、凹陷、兩側不對稱以及軟組織缺少導致的額部扁平等患者,也是可以做額部填充的。

  額部填充使用的材料是非常多的,當額部骨性缺陷,可用的材料主要是採用固態矽膠、膨體聚四氟乙烯、及膨體聚乙烯等等進行有效的治療。另外常用的材料也包括自體脂肪、筋膜組織、人工膠原蛋白等等,這樣就可以得到預期的效果。

  專家表示不同的症狀需要使用的填充材料是不一樣的,並且價格上也是有很大差別的,因此求美者最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