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陰莖變粗 推薦2個手術方法

  在夫妻性生活的時候,無論是先天原因還是後天原因,小陰莖總是讓人難以盡興。增大增粗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很多男性都喜歡自己一根碩大的陰莖來滿足自己的性伴侶,可是陰莖短小,效能力下降讓男人很頭疼。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怎麼增粗陰莖。

  怎麼增粗陰莖?

  怎麼增粗陰莖?無論是否承認,男子都有不同程度的“陰莖崇拜”情結,這可以從遠古的“生殖器崇拜”年代找到依據。其中的人文歷史背景因素在這裡不作考究。僅僅從醫學角度來說,這種手術有無可能?有無必要呢?

  追求性和諧是現代人普遍的基本生活要求。陰莖發育不良、陰莖外傷後缺損、小陰莖畸形導致陰莖短小時,會導致性生活不和諧甚至性生活無法正常進行。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肉體和精神上的痛苦,為了幫助他們,國內外醫學界都不斷探索,試圖找到更好、更安全可靠的延長、增粗陰莖的手術方法。其中,“陰莖懸韌帶切除術”和“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被認為是目前為止較為滿意的陰莖重建方法。

  一、陰莖懸韌帶切除術

  這項手術的原理是:從人的體表外觀看到的陰莖只是陰莖的一部分,陰莖的另一部分隱藏在恥骨下面的組織內,由陰莖懸韌帶固定。當切除陰莖懸韌帶後,讓這一部分的陰莖也外露出來,從而延長陰莖。資料顯示,在治療陰莖發育不良症者1347例病案中,84%的患者陰莖可延長3至5釐米。國內外醫學界普遍認為,這種手術操作安全,病人痛苦少,費用不高,便於推廣應用,在重建陰莖這一技術領域中,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二、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

  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又叫自體真皮脂肪瓣移植術,是增粗陰莖的有效方法。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最先在國外開展,近年推廣到國內。

  陰莖帶蒂皮瓣移植術增粗陰莖的方法是:用取自自身的面板組織,去除表皮,保留真皮和脂肪,移植到陰莖上,增粗陰莖。為保證移植成功,手術要分步進行:先從自體供區腹股溝或臀部或大腿根部)取面板,製作帶蒂皮瓣。“帶蒂”的意思是指並不完全切除面板,而是保留部分內含有血管供應的“蒂”,保證皮瓣的成活,製成“帶蒂皮瓣”;確定“帶蒂皮瓣”成功準備、存活後,進入第二步。切除表皮,保留真皮和脂肪,移植到陰莖上。此時仍然需要保留含有血管供應的“蒂”,直到確認移植組織成功在陰莖形成新的血管供應,移植組織成功存活,不再需要“蒂”提供血管供應後才能切除“蒂”,完成整個手術。

  如何讓陰莖變長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一個好的生活習慣,包括適度飲酒、吸菸,特別是當您確定加入本教程,一定對這方面要有所注意。還有一點很重要,當你開始進行一些改善時,應該確實告訴你的伴侶,這樣她能明白你正在進行的相關練習,以幫助你避免在練習期間過度性生活――因為在改善的鍛鍊期間這一點很重要。注意:這並不意味著禁止性生活,而是指保持適度。

  2.改善身體狀況

  實際上中醫理論都認為腎是生殖系統的根本,所謂“強精固本”,所以我們說的身體狀況不是指高矮胖瘦,而是指整個身體的機能。一般來說,處於青年期間的較35歲以上的更易獲得快速增長。所以在我們總結自身練習基礎上可以透過一些維生素和食補的方式來改善身體狀況。

  3.陰莖自身按摩鍛鍊

?

  在陰莖勃起狀態下,透過左右上下的擺動拍打等方法每天早晚按摩陰莖10-30分鐘,透過幾個月的按摩可以達到陰莖增粗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