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男人陰莖短小的原因

形成陰莖短小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先天的因素,也有後天的因素,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營養沒跟上

陰莖的大小與其營養也有關係,體格健壯,身材高大的男性,陰莖的發育情況一般情況下,比較好,陰莖會顯的粗大。但是陰莖的大小不會與其身高成比例的。

肥胖的因素

很多肥胖的男性的陰莖看起來要比一般男性陰莖短小,這是因為一些小腹部、恥骨聯合部、會陰部脂肪豐滿突出的男性,往往陰莖的發育欠佳,與正常的男性想必自然會小一些。但是這種情況,可能會在男性結婚後,性生活會受到一定的影響,男性朋友應該引起注意。

陰莖的大小也受溫度

環境等因素影響,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溫度,陰莖的大小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男性包皮過長是常見的現象

如果存在這種現象,也有可能會阻礙陰莖的發育,成為小陰莖,還會影響性生活的和諧。

性生活不規律

過度的手淫也會導致男性陰莖短小的現象,如果男性過度的手淫,就會使腎臟在發育時無能量去壯大發育性器官,形成男性陰莖短小。

以上就是對導致男人陰莖短小的原因的介紹,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