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失禁如何預防啊?

最近的一段時間,我的外公有些反常,他老是不自己察覺就把褲子尿溼了。我和我的姐姐都擔心他的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帶著去了醫院,醫生說可能是由於原先的糖尿病引起的失禁,經過醫生的治療好多了,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及早發現,對症治療,外公的病情發現得早,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只是給輸了一些液把堵上的血管衝了,然後吃一些藥物,大家不妨一發現就及早治療。

2、再有就是要防止尿道感染,養成大小便後由前往後擦手紙的習慣,避免尿道口感染,要是發現有尿痛,尿頻,可服抗尿路感染藥物3-5天,這樣可以完全在初期就能治好的。

3、加強體育鍛煉,保持好身體,是最重要的,外公就是因為鍛鍊少了,久坐成病,所以一定要鍛鍊,也可以防止一些慢性疾病,比如肺氣腫,哮喘,支氣管炎等等的,大家不妨多鍛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