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同房了怎麼辦

人流後同房了怎麼辦呢?

人流後馬上同房,因為身體沒有恢復,會有可能導致打出血,炎症等。應在不適的情況下及時到醫院檢查。一般情況下市人工流產後一個月左右才可以同房。這不僅是因為人工流產後,人的心理狀態和體力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更重要的是子宮、卵巢等性生殖器官需要一個充分的修復與調整階段。

所以在此建議:女性在流產後要適當補充營養,要注意清潔衛生,衛生棉墊要經常更換,多喝水,多排尿。此外,女性人流後,應注意身體的保養,最好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若是同房了,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以免給自身造成永久的傷害,給心理和生理造成痛苦。

瞭解了人流後同房了怎麼辦的介紹後,還需要注意避孕:原因是人流後卵巢一般很快恢復排卵功能。而我們由於人流已經對子宮內膜造成了損傷,子宮內膜的修復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由於不注意避孕而再次懷孕的話,在一個月內做兩次人流,這對女性的身體健康很不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