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吃什麼食物好

患有腰肌勞損不僅僅需要接受好的治療方法,更需要透過飲食進行調理病情,好的飲食能有效的幫助治療病情,得到更好的恢復,很多人紛紛腰肌勞損吃什麼食物好?醫生介紹說科學的飲食加上有些的治療方法,能有效的緩解病情。

腰肌勞損吃的食物:

1、枸杞羊腎粥:鮮枸杞葉,洗淨,切碎;羊腎,洗淨,去筋膜、臊腺,切碎。二料與大米2,加水適量,用小火煨爛成粥,加調味品食用。每日1次,連服7—天。

2、鵪鶉枸杞杜仲湯:鵪鶉,去毛及內臟,加枸杞,杜仲,加水共煎,去藥渣,食肉飲湯。每日1次,連服5-7天,間斷服用。

3、續斷杜仲豬尾湯:豬尾兩條,去毛洗淨,加續斷、杜仲各25,置砂鍋內煮熟,加鹽少許,去藥渣,食豬尾飲湯。連服5-7天。

4、龜肉杜仲湯:腰肌勞損吃什麼好?龜肉,核桃仁,杜仲,共煮熟。去杜仲,食龜肉、核桃,飲湯,連服3日,間斷服用。

5、黃鱔杜仲湯:黃鱔,豬腎,杜仲,共燉熟,食肉喝湯。連服3日。

6、豬腎黑豆湯:腰肌勞損吃什麼好?豬腎亦可用羊腎,黑豆,陳皮,小茴香,生薑,共煮熟,加調味品食用。隔日1次,連服5-7次。

7、核桃紅黃飲:核桃,切細,加水適量煮熟,再加入紅糖,黃酒,稍加熱後趁熱飲服。每日1次,連服5-7日。

8、杜仲豬腎湯:杜仲,豬腎,加食鹽少許燉湯服。每日1次,連服7-日。

、核桃炒韭菜:腰肌勞損吃什麼好?核桃仁,韭菜。先用芝麻油將核桃炒黃,放入適量細鹽,後入韭菜,炒熟後食用。1日1次,連服3-5日。

、韭菜炒蝦米:韭菜,蝦米-,加油、鹽、生薑等調味品炒熟,與黃酒同飲服。經常食用。

希望患有腰肌勞損的患者能做到健康科學的飲食,根據醫生的建議多吃有利於腰肌勞損治療的食物,患有腰肌勞損的患者要保持好的心情,多加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