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和勃起性功能障礙如何治療?

勃起性功能障礙這是男性朋友們最不願意遇到的問題,不僅失去的面子還失去了當爸爸的權利。那麼是什麼因素導致勃起性功能障礙呢?

勃起性功能障礙這是男性朋友們最不願意遇到的問題,不僅失去的面子還失去了當爸爸的權利。那麼是什麼因素導致勃起性功能障礙呢?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和性功能障礙吃什麼藥?

什麼因素導致前列腺炎引起勃起性功能障礙呢?

飲食因素:比如飲酒,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熱重的食物,如果羊肉,狗肉等。

工作生活因素:長期久坐導致前列腺部位血液流通不暢,比如計程車司機,長期伏案工作的人,愛穿緊身牛仔褲的人。工作壓力大,長期焦慮緊張,飲食休息睡眠不規律,神經衰弱等。

看色情片:長期受色情電影,雜誌,圖片刺激,過早談戀愛,前列腺反覆充血亦可誘發無菌性前列腺炎

中老年人,器官退化因素

遺傳因素:家族中長輩如有類似病史,無無菌性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得病的 機率也相應增大;

問題一: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和性功能障礙吃什麼藥

A:手淫的刺激是很強烈的,對你的陰莖海綿體損傷很大,另外頻繁的手淫還會引起前列腺長期充血,導致炎症反應,建議你到專科醫院做個相關的前列腺檢查,看看具體的情況,根據檢查結果針對性治療。自己不要盲目的用藥,以免掩蓋病情,耽誤最佳治療時間。

問題二: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和性功能障礙如何治療?

熱點文章推薦:
  • 前列腺炎引起了勃起性功能障礙能完全治癒嗎?
  • 前列腺炎引起勃起性功能障礙怎麼治療?
  • 前列腺炎是否會引起勃起性功能障礙?

A:主要還是心理治療,前列腺炎與早洩無直接的關係。主要的治療首先要解除手淫,多鍛鍊身體,多交往,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如果包皮長可考慮做包皮環切術。可能有效。前列腺炎可以根據前列腺液藥敏試驗選擇敏感抗生素,然後對症治療。

結語:但勃起性功能障礙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臨床上有半數的的勃起性功能障礙的是由於前列腺炎引起的。而以上已為大家介紹了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導致勃起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法,大家可借鑑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