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H微創術手術治療痔瘡好嗎

  春季是萬物復發的季節,是痔瘡復發的季節,很多人在飲食這塊不太注意這方面,導致了病情的發展。很多人選擇用手術治療,現在比較流行的是PPH微創術手術,這種技術究竟怎麼樣?PPH微創術手術治療痔瘡好嗎?

  PPH微創術手術治療痔瘡好嗎?痔瘡微創手術治療痔瘡安全、無痛

  PPH微創術手術時無需開刀,只是先擴開肛門,於齒狀線直腸與肛管的交界線)上方約4釐米處將直腸黏膜環形縫合一圈,然後將PPH吻合器插入肛門,吻合器可將脫垂的黏膜帶切除下來,整個過程只需半小時左右。

  由於齒狀線以上的直腸黏膜受內臟神經支配,手術後患者幾乎沒有疼痛的感覺;又由於手術既切除了直腸黏膜脫垂帶,又阻斷了直腸末端動靜脈的終末吻合支,消除了痔瘡發生的根源。

  PPH手術對治療內痔瘡具有安全,無痛,創傷小、恢復快,診療範圍廣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領人群及傳統治療復發者、伴有輕度脫肛與直腸粘膜內脫的患者。因此,深受廣大痔瘡患者青睞。

  以上簡單的介紹了一下PPH微創術手術,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如果春季出現了痔瘡,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的發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