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孕婦患者應如何治療

現在,癲癇的發病人群是比較廣泛的,會帶來嚴重的影響。而癲癇這種病的治療過程是比較長的,在治療過程中,它會給人們帶來各式各樣的危害,其中,孕婦所帶來的影響是最為廣泛的。那麼,癲癇孕婦患者應如何治療呢?下面我們聽聽專家是怎麼說吧:

在女性癲癇患者懷孕的過程中,由於內分泌及代謝的變化,約有1/3的病人癲癇發作可能加重,但大部分病人在妊娠期發作無變化甚至好轉。妊娠期的婦女應常規服用葉酸及多種維生素,防止藥物致畸和分娩時可能出現的出血傾向,這是癲癇孕婦應如何治療呢之一。

在使用藥物進行癲癇孕婦應如何治療呢中,服藥前應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計劃。在妊娠前半年就應將癲癇發作控制到最少限度,藥物儘量由多劑減至單劑,維持能夠控制發作的最低劑量。

整個妊娠期,女性癲癇患者要定期隨診,定期測定藥物血中濃度,定期產前檢查,包括B超檢查。只要做好以上準備工作,90%的婦女是能夠正常懷孕及分娩的,所生的寶寶也是健康的。

以上就是專家對於癲癇孕婦應如何治療呢的問題的解答。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每一個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是健康的成長的的。如果孕婦出現癲癇的話,也不要慌張,要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院,請專家治療,才能把癲癇對寶寶的影響降到最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