潰瘍性結腸炎怎麼治療?

潰瘍性結腸炎怎麼治療?很多人都在不經意間患潰瘍性結腸炎,總以為拉肚子是小事沒有重視,自己去藥店買點止瀉消炎的吃吃,以為沒有拉肚子就是好了。下面有專家給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潰瘍性結腸炎?為什麼會這樣?他有什麼負面影響!對於潰瘍性結腸炎,人人往往認為這是一種無法確定病因,也沒有特異有效的治療方法。潰瘍性結腸炎是一種結、直腸粘膜的瀰漫性炎症,其臨床特點為原因不明、時好時壞的血性腹瀉。其實,此病前期如果能做好及時確診,且潰瘍性結腸炎的治療正確,它們中大部分可以在較短時間內治癒。

潰瘍性結腸炎之所以難以治癒,實際上,多數情況是這樣的:許多患者把該病當成痔瘡或腸炎,常常自行吃藥,不去看醫生;有些接診的醫生也不進行必要的檢查,而誤當做痔瘡治療。此外,部分潰瘍性結腸炎病程遷延、反覆,醫生和患者因此缺乏治癒該病的信心。


<-r-><-n->

其實,潰瘍性結腸炎的診斷相對比較容易,只要出現連續性便血和腹瀉,及時進行腸鏡檢查,使可獲得正確診斷,關鍵在於對潰瘍性結腸炎的治療。<-r-><-n-><-t-><-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