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怎麼辦?

因為我是業務經理,然後經常出差在外,和老婆又是分居兩地。男人都有那一方面的需求,在偶爾的一次出差中,我難耐心中的寂寞,與當地的以女孩發生了一夜情。兩天後,我發現自己小便時灼痛、有血絲,尿道口有黃色分泌物並伴有惡臭味道。

1、因為我自己的原因,耐不住寂寞,發生的不衛生的性關係,當時發現自己尿道疼,有黃色分泌物,我瞬間就怕了。是不是染上什麼性病了。我急忙的去醫院檢查治療,不然影響到老婆咋辦呢。醫生說我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必須治療。

2、非淋菌性尿道炎可以服用氟嗪酸、環丙氟哌酸、磷黴素鈣片、八正膠囊等,可以用一次性的治療,採用紅光治療或者生物基因療法。

3、醫生就說非淋菌性尿道炎發病是比較的緩慢,病程的話也是比較長,容易引起各種合併症,藥是合併前列腺炎的話,治療就會很困難了哦。所以說,非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及早進行系統治療,徹底治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