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睪丸痛怎麼回事

我今天25歲,1個月以前晚上我做了一次春夢,當時就遺精了,射精的時候還好一點,但是之後我睪丸有點痛,我做了精液檢查是正常的,現在我晚上神經後還是有點睪丸脹痛,但過幾個小時就沒有痛的感覺,我有手淫的習慣,還有的說是前列腺,我具體也不知怎麼辦。後來到醫院去檢查,檢查了好多專案。醫生讓我改掉壞習慣,平時多做體育運動。

步驟/方法:

1、射精疼是泌尿系感染的臨床表現之一,如;睪丸炎,附睪炎、前列腺炎、精囊炎,膀胱炎、尿道一些炎症等等,其中前列腺炎和精囊炎的可能性大。性生活時區域性血液癖積增加,引起左側睪丸痛。當然也還有一些罕丸痛的病因,都需醫學專業人員來診治。

2、射精疼多考慮為附睪炎,睪丸炎,建議及時檢查明確後,精液蓄積久了也有可能產生精液囊腫,自己可以摸一下看看雙側睪丸上有沒有結節。或者是做一個超聲檢查。排除一下附睪炎、前列腺炎等性腺炎症。

3、和性生活減少是有關的,男性處在性活躍期,性的活動本身就是一種排洩慾望,精液的產生很旺盛,存在精道內,久了,就有一種蓄積感!如果長時間沒有精液排洩的途徑和方式那麼附睪、睪丸、輸精管在觸診時就會有種充盈的韌感,甚至堅硬。

注意事項:

射精痛如果有正常性生活的情況下,還會頻繁出現,經常感覺睪丸疼痛,應找醫生檢查。患有慢性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的人,性生活時前列腺充血,加重炎性刺激,引起會陰部脹痛並可放射引起睪丸疼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