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後應該吃什麼

1、雞蛋棗湯:兩個雞蛋、十個紅棗、適量的紅糖。將水放入鍋裡煮沸之後將雞蛋臥煮,等水再次沸騰後把紅棗和紅糖方進入,用小火煮二十分鐘就行了。此方具有補中益氣、養血的功效,對貧血和病後、產後氣血不足的人有調養的作用。

2、荔枝大棗湯:七枚幹荔枝、幹大棗。一同用水煎服,每天一劑。此方具有補血生津的效果。對女性貧血、流產後體虛有調養的作用。

3、豆漿大米粥:兩碗豆漿、五十克的大米、適量的白糖。首先把大米淘洗乾淨,之後用豆漿煮米成為粥,煮熟後加入適量的糖服用,每天早起空腹吃。此方具有調和脾胃,清熱潤燥的效果,對人流術後體虛有調養的作用。

4、乳鴿枸杞湯:一隻乳鴿,三十克的枸杞,適量的鹽。將乳鴿拔毛去內臟和雜物,洗乾淨放入鍋中與水喝枸杞一起燉,燉熟了以後加入適量的鹽,每天兩次才,吃肉喝湯。此方具有益氣、補血、理虛的效果,對人流手術後身體虛弱和病後氣虛、身體疲乏無力,表虛自汗的患者非常有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