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的人能生育嗎

很多男性都有陰莖短小的情況,對於有這種情況的男性來說,大家最擔心還是它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畢竟陰莖是男性主要的生殖器官。究竟男人的雞巴小影響生育嗎。

倘若睪丸生長良好,內分泌功能無異常,單純陰莖長得短小(小於5釐米),並不妨礙性生活。因為從男子來說,即使陰莖短小些,但勃起功能依然很好,能完成性生活,並能生兒育女。從女方來說,女性的陰道伸縮能力很強,能適應大小不同的陰莖。陰道的神經末梢全部集中在外1/3段,而內2/3段,在性反應中充分擴張而且缺乏足夠的神經末梢,所以說陰莖的大小對女方的感受來說意義不大。

陰莖真正短小的概念:長度:青春期前短於2.5釐米,青春期短於5釐米。周長:青春潮前小於1釐米,青春期小於7.5釐米。第二性徵發育不良:如聲帶、鬍鬚、膠毛、陰毛、喉核等。性器官發育不正常,性功能障礙,無勃起功能,無精子,無生育能力。具備以上幾點才算是真正的陰莖短小。

陰莖短小是下丘腦垂體發育慢,睪酮水平低。陰莖的分化、發育全靠體內的睪酮水平。如果母體妊娠第6-9個月期間,睪酮分泌嚴重不足,胎兒陰莖發育低於正常速度,出生時陰莖便會較小。

後天性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症的睪丸分泌雄激素功能正常,性染色體也正常,主要是精子生成障礙而引起不育症,但並不影響生殖器官及第二性徵的發育,也不影響正常的性慾和性功能。後天性的真性男性陰莖短小症,經過治療或避免損傷,睪丸功能的工作,是可能逐步得以恢復的。陰莖短小男性不必自卑,部分男性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按摩手段和藥物來達到恢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