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什麼時候做比較好

在雙方不想要孩子的情況下懷孕了,自然會到醫院做人工流產手術。現在不少女性認為做人工流產越早越好,覺得越早胎兒越小,造成的傷害也越少。殊不知,這是一種誤解,為什麼呢下面請專家為大傢俱體解析,人工流產越早越好嗎

一、懷孕時間如果過短,此時子宮的改變尚不明顯,需要運用免疫抗凝法檢驗尿液或b超來診斷是否妊娠,運用此種方法檢測也需要在停經40天后陽性率最高。

二、有許多育齡女性的月經週期並不規則,容易受到情緒、季節變化或身體健康狀況的影響,引起月經來潮推遲,有時可延長到40多天才來一次月經,甚至還不能確診是否已經懷孕。

三、過早進行人工流產,此時的胚胎剛剛發育,非常小,所以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術失敗或者流產不完全,導致再次進行清宮。

專家指出,女性在停經40天后,經過檢查診斷確實已經懷孕,此時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是最合適的,手術的成功率較高,出血也不多,痛苦較少。

本文為大家介紹了人工流產越早越好嗎,告訴我們女性在停經40天后,經過檢查診斷確實已經懷孕,此時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是最合適的,手術的成功率較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