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二十六歲的李某是某網路公司的主管,一直以來在工作上他都是眾人優秀的榜樣,可是最近他有些異常的情緒,工作中沒有往日的專注,整天感覺到沒有力氣,精神很差,後來才得知他與妻子的性生活不太和諧,主要是李某的身體除了些狀況,他感覺到有些腎虛,脾虛,性功能下降的厲害,都快無法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了,在他妻子的建議下,他來到了某醫院接受治療。那麼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透過中藥調理治療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把含有枸杞、當歸、牛鞭等滋陰補陽的中草藥煎成水服用,並多吃一些動物內臟和韭菜、泥鰍壯陽類的食物增加精子的活力,提升效能力。

2、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需要女方積極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埋怨,會使男性的緊張,焦慮感上升,造成心理的負擔加重。對性功能障礙的心理治療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治療性功能障礙是夫妻雙方的事,妻子應參與治療很關鍵。

3、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患者應避免生活中的不良行為,如不節制的性生活,過度的手淫等,並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良的情緒會使性功能障礙患者的病情加重,一定要有穩定的情緒。保證休息並進行適當鍛鍊。

脾虛腎虛引起的性功能障礙要得到自己的高度重視,認識到疾病到來的危害,積極主動的接受治療,是解決問題的關鍵,同時要樹立高昂的自信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