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後如何快速恢復

人工流產雖然是一個比較安全且小型的一個手術,但他對女人身體各方面傷害都是很大的,如果手術後再不好好休息會導致很多的婦科疾病,有些小姑娘並不知道人流後該怎麼照顧自己,這樣調養更佳:

1、一般呢,人工流產後需要至少臥床半個月到一個月之間,因為術後陰道會少量的出血,如果不注意,會影響到以後的正常生育。

2、一個月之內切忌不能有性生活,最好也不要洗頭以免著涼,不能盆浴,要注意陰部衛生,休息期間要適當運動,這樣會更有利於子宮內的積血排出體外,對身體也會更好。

3、按時服用醫生開的藥,收縮子宮的和消炎藥,益母草之類的。當然也要注意營養搭配,保證每天的營養均衡,可以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肉類,牛奶,雞蛋,不要吃生冷過辣的食物來刺激子宮。

人工流產後的一個月尤為重要,切記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減少傷害,流血乾淨後要避孕以防再次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